好热好热叻...
真的好想脱掉衣服 xD
热到我的脸都红到像番茄了
...(夸张了)
还记得去年考PMR时...
也是很热...
那时比较热...热到我要pengsan料...
very behtong
!!!
而且还带口罩
...(能想象那种热吗?)
都快把我们给煮熟了=.=
下午睡个午觉....
起来满身汗....
呃...超不喜欢这样...想继续睡也不能了...
还有要说的是~
我头发被学校抓
!!!!
剪了啦
!!!!
校长请了在家经营头发店的
"安蒂"
来替我们剪...
我的妈呀...她剪坏我的头发
!!!
一根头发有两三只脚
...(意思说分叉了啦)
哇老A
剪到我头发一长一短...
收费还那么贵...
RM5叻...
TMD TMD TMD
!!!!
我一天的零用钱叻
!!!
好气 好气
最好笑的是...
中二的女生...被抓了...不爽...
校长就说...既然不要剪头发不要读这间
"吉华国民型中学二校"
要转校的现在可以跟我拿纸...
还真的有去找校长哦...
觉得很好笑...就为了被抓头发就要转校...
以前我们也是真么想的...
现在想起来觉得好笑...
忍了三年...还有两年算什么...
忍多两年我就可以留着头发...不用一直担心被抓啦xD
好气又好笑...
怪怪的我=.=
滨的生日要到啦...
礼物还没买呢xD
最近都在家做宅女...没岀街
...(变乖了叻)
不过礼物还是要买=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stening -忘了爱 TORO-
这首听了我会哭...尤其是我沮丧的时候...
现在没哭啦...是热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