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拔河赛-26 JAN-
早上两节是体育课...
没体育...
因为今天是学校的"小运动会" xD
不过是有项目的人才可以去叻...
我今天没半个项目呢...
只好乖乖在班上课...^^
体育两节没老师进来班...
所以就睡觉咯...
80分钟=.=越睡越累...
起来呆呆看着白板...
到了华语课...
我和几个朋友要上去4F2的...
突然一位红队的朋友来叫我去拔河...
我吓到了...
没拔过河的叻...
他说缺人了...
只好和别人借红队衣服下去拔河了=.=
换好后,就去集合热热身...
老师在报告时...我的脚开始有点抖了...
怕怕...没拉过拔河...
之前看很多拔河都受伤了...
尤其是手....都拔到裂皮了...(够力)
要进场咯...
全部女子拔河的都在为自己加油...
尤其我们聚在一起加油!!!
第一次拿着拔河的绳子...
几粗一下...
心跳几快一下...xD
当我拿着绳子时,旁边的朋友教我...要蹲低一点...
重心比较稳...
照做了...
开始了..每个人都用力向自己拉...
我也不例外...
不过第一场我们输了T______T
交换位子
再比过...
朋友叫我脚趾插进泥土里面...
这次真的拼了...
拼命的拉...
第二场我们拉赢了...
几开心的说...
一拉赢我前面的人已经晕了...
我看他也尽力了吧...(是超拼命那种)
当时我的手都麻了...
第三场决一亚季军了...
开始拉的时候
拖不到几秒
我前面的...(比我大只的说)
跌倒了!!!
我们全部被拖去前面了...
我们输了...
红队~你们尽力了~
明年再来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星期二啊...
有课外活动...必须留到4.30pm...
天啊...
I HATE 课外活动=.=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
在巴士等泪...
我太累了...在巴士先睡了...
巴士走了看到旁边没人...
. . . 泪!你错过巴士了=.=(下次麻烦你早点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了一个午觉...
几舒服的...
不过...
起身时 腰特别疼=.=
走路特别直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SS U SO MUCH -VINC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着沉默玩具-曹格
超喜欢听...
突然想起有功课做 xD
闪人...
---------------------------------魚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