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说好8点过来的嘛...
怎么会8点半才来=.=
去到就9点了啊~
唱到来都12点了@.@
难得停工一天...
豁出去了!!
和朋友们去唱K...
进到K Room时...
全部有点害羞...不敢唱歌...
过不久,啤酒就端进来了...
我就有点不敢喝酒叻...
问他们有没有Cola喝?
臭心~和我说 这次Cola完了...
说什么学喝酒嘛...不然以后给人灌醉叻...
不是我不要喝酒,是因为我怕我喝了...
回到家,家人会闻到酒味嘛...=.=
(真的豁出去了)
喝完了一杯...
有一位朋友点
[千年之恋~信乐团和戴爱玲]唱的...
两个男的唱得有点怪怪的...
就叫他们把另个Mic给我...
还好没唱破音...不过那个Room给我们喊到....
外面都听到 xD
喝完了一杯又一杯 =.=
脸开始红了...
之后我就点了[空港-戴爱玲]...
Wow...本来不敢唱的...
酒~真的会让人大胆一些...
唱到后面时...全部人看着我...
然后拍手@.@
这次我脸不红不行了...
有一位朋友牙齿很硬一下...
用来开酒瓶的盖...xD
全部喝得有点醉醉了...
唱歌也唱到够High了@.@
尤其是云...醉到很可怕叻...
以后要带他出去喝酒,还真的要考虑考虑了...xD
我都看到傻眼@.@
他跌倒~扶他起来我也跌倒T________T
地上很滑啊...因为他弄倒很多酒瓶=.=
屁股痛死了!!!!!!
黑青了啦 T__________________T
还肿了tim=.=
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
超级开心的...
什么事情都发泄出来...^^
现在还是收拾心情做工啦=)
----------------------------------------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