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妈妈一直对着我念说多喝茶啊~~~
喝茶对身体好...Zzz
会吗?
哎哟~反正没管那么多了...
就去泡咯...
没泡的话又给她念了...
我觉得我放的的茶叶太多了...
茶的颜色好重哦
...(是颜色深的意思=.=不是重量)
喝下去好苦哦 xZ
(下次不会放这么多茶叶了= =)
下大雨呢...
喝喝茶暖暖身...真的很舒服...
没事做就开
__海派甜心__来看...
很好笑下的...小猪很可爱 xD
丑不拉讥香菇头...头发蛮有型的 xD
边看边喝...热水都不懂换了多少次...
当我看完戏...要倒茶来喝时...
发现茶水里有
蚂蚁!!!!!!!!!!!!!
我的天啊!!!!
不要跟我说之前我喝的是蚂蚁咯???
Zzz
想到都想吐...
原来我放茶杯的桌子有蚂蚁的...
很小只很小只的蚂蚁= =
现在肚子有点不舒服的感觉=____________=
喝茶都会喝到蚂蚁...
衰= =
-------------------------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