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本来是和姐妹们去夜市的...
但我
"受不住FunFair的诱惑"...wakaka
和云的家人去了...
对不起呀~姐妹~没陪到你们~
下星期再出来哟~^^

星期五超多人的...
去到那边...
第一个念头想玩
"剪刀"....
可是没人陪我玩
T_________T
因为云的妈妈不给她玩
=________=
换了RM10的token...
玩"八爪鱼"...蛮晕的@.@
还剩三粒token...
都不懂要玩什么了=(
我要玩"剪刀"啦~~~
死Ah Oh又迟来...
人回了他才来...=_____=
只好把token收起来先咯...
考完试再和朋友玩了...
我朋友很兴奋...说考完试要出去...
去玩Roller Skate啊...去E-Box唱歌啊...去Big Cinema看戏啊...去FunFair玩啊...
哇...一句...
有钱吗??
哈哈...算啦...听听先啦...
我也蛮想出去疯...^^
星期一考数学咯...
我会加油滴!!!
--------------------------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