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没心情...
明明一人一半的...
为什么全部要推给我?
伤心咯...当你们是朋友...竟然这样对我...
我不是计较全部推给我...
而是明明说好的......................
唉...
还是和朋友玩SDO好了...
和朋友玩SDO...玩到一半...
感觉很累很累...
头很痛...
不懂zomok...
就去睡觉了...
睡醒是全身无力...又烧烧的...
可是我又不想躺在床上睡一整天吧...
出来看看戏...
=___________=看完了头更痛...
很晕...
哎哟...
还是关电脑了...
去睡觉了.....Zzz
------------------------------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