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闷ING~

啊~~~~~~~~ 好闷好闷好闷.... 现在是凌晨2点48分... 一个人 T____________T 很安静很安静... 上着msn...没什么和人聊天... 呆呆的看着msn的人上上下下... 都不知该做什么好... 上完美...有种陌生的感觉...以前的战友,朋友呢? 不是卖号就是很少上线... 哎哟~ 总之~放假蛮闷的...一直下雨没出街... T___________T 去睡觉了... 晚安 ----------------魚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23/8 Happy Birthday To Me

迟上来写了...
hmmm...
祝我生日快乐!!!!!!!!!!!!!!!!!!!!
老天爷对我很好一下的...
生日那天竟然下雨!!!
还好晚上没下...这样姐妹就可以来我家帮我庆祝噜^^
下午...佩招我玩sdo...呵呵...
我是闷死了才玩...好过没事做...
玩玩就玩到8点了...
哼~姐妹们还没来叻...
该不会放我飞机了吧...(幸好他们识相...来了)
不然就................娃哈哈....不堪设想....Shhhh~
来了当然吃食物咯...(谢谢妈咪和爸爸帮我准备的食物咯~)
虽然不是很丰富...
但这样就吃不完了叻= =
还有谢谢妈咪还特地去定了1KG半的蛋糕...
不过啊...做么一支蜡烛罢了= =
哎呀~别管啦~
呼呼~~爱死他们了
噔噔噔~
我的蛋糕~虽然不是很漂亮...
但很好吃咯~~~~~呵呵
吃得好饱好饱哦...
姐妹们个个都捧着肚子回家...哈哈
唉~还有几个姐妹没来...(几伤心一下) 不过还有这几个傻婆姐妹陪我...不错啦... 那个死人泪啊...拿cream来涂我的脸...(还涂到眼睛了叻) 没瞎掉已谢天谢地了... 呵呵~ 谢谢my mummy~daddy~JIMUI~^^ ------------------------魚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August Exam考完咯

YEAH!!!!!!!!!!!!!!!!!!! 今天终于考完咯... 几开心+几轻松一下... 今天考的是KHBC1... KH我更本就看不懂...(马来文超级差,没一次及格过)叮咚TIANG都觉得累...(超级想睡觉的) 有TIANG到一半就趴在桌子睡了...呵呵 睡时觉得肚子空空+酸酸的... 不懂做么叻...我都没吃柠檬,肚子怎么会酸...(几冷一下) 感觉要呕要呕的... 又一直打嗝...(小小声罢了啦,大声的话我脸不知道放哪里) 嘻嘻... 下课咯...就跑去朋友的位子坐着聊天... 他的位很爽一下的咯...风扇在他的后面... 他还说冷...Zzz 我呢?= =热死人... 今天11:40am就考完了... 我嘛...当然是回家咯...还好我有带电话来... 信息妈咪叫她带我回...哇咔咔.... 还没回之前我们考BC1... 我没心做啊...旁边的朋友在等着我的答案... 哈哈... 然后就.................................................. 不能说的秘密~哇咔咔 我朋友还有空翻过来跟我讨论几题呢... 呵呵...他几大胆一下...(没被老师发现就好) 呼呼~~~ 现在考完噜~~~ 就回来了...哇咔咔... 叫妈咪带我去买东东...拖了很久...被催了... (人不知道要选哪个比较好看嘛) 回到家,妈咪就叫我煎午餐肉...(煎到.....还不错啦...几自恋一下) 呵呵...煎的时候朋友信息来说我的数学37分!!!!! Erm...................(及格就好啦)^^ 娃哈哈...因为36分就及格了... 我朋友59分还不够哦...因为我班最近来了一位新生... 他成绩好到ShiBeh~够力... 不应该在我们的班的...不懂做么校长会把它掉来最后第二班... 他数学90+分...是我们班上有史以来最高分的人... 哈哈... 我朋友就是因为他高过他才没mood... 哎哟...............何必叻????? 看开点啦...嘻嘻 煎完了...就打扫家里... 好肮脏哦...我爸又买小虾来弄了...(弄到满地都是...气死人) 打扫好了...就开始弄我的东东... 弄到5点多...好累好累哦...(去睡觉了啦,不睡还能做什么?) 呵呵 睡到7点多...死人泪过来KaCao...(早知把门锁起来) 然后他就告诉我他在论坛看一些云顶恐怖+闹鬼事件... 我就上去看咯...(觉得好恐怖叻) 看了不敢上云顶Hotel住了... 很恐怖啊.......不敢想了...... 写到这里咯~~ -----------------------------------魚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明天最后一天exam咯

哇咔咔~~ 要考完咯...明天考最后一天了... 松了啦...^^ 今天考MATH1 GEO SEJ... 几(容易)下...容易到几分钟都做完了... 厉害吧...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厉害读书...哇咔咔 今天带口罩考试啊... 哼!!!!热到................... 我们的礼堂的风扇都在左右边...都是小小把的... 中间吹屁吗?? 我偏偏就坐在中间...热到我朋友都想脱衣了... 哈哈...(我是女生不可以脱)斯文点hor~ 我和朋友偷偷带电话去学校哦... 呵呵...在考场send东西... 没事做嘛...还信息人呢...(可是没问考题啦...懒惰写) 还记得昨天考的MATH2...朋友偷给我看几题...(他数学蛮不错的啦) 可是被老师发现了!!!!!幸好没被抓... 老师就说讨论什么?我们还能做什么?赶快睡觉啦...呵呵 还好他不是很凶的老师....不然...哼哼哼... 死定+死定了... 坐我旁边的朋友...他比我更松... 拿到考卷纸就放着...东张西望... 等到要收考卷纸的时候才乱叮咚TIANG...= = 早早做完就好了嘛...每次时间要到才涂...Zzz 服了他... 时间过很快...一下子就放学了... 呵呵... 我哒生日要到噜...还有Mouse... 哈哈...不懂生日怎么过... 还是抱着猪猪(熊仔)过咯... 呼呼~~~ 写到这里咯~^^ --------------------------------魚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的RM50 T__T

啊~~~~~~ 我的RM50不见了T____________T 明明就放在钱包啊... 又没拿去用...就这样飞走了...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嘻嘻...随口就唱出了这首歌T__T 几痛一下... 省吃省喝省用存来的钱也... 不需要用"不翼而飞"来回报我吧= = 不可能班上的人偷的呱... 他们才没那么大胆呢... 胆生毛了再偷吧!! 还能怎样叻?再存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早放学咯... 因为....(老师怕死中H1N1) 老师问谁不舒服的叫家长来带回家... 我朋友就举手了... 哈哈...他回我也要回了... 去打电话叫爸爸来载我... 老爸知道我懒惰的...可是他还是来载我回家啦 xD 今天的节都好闷哦... 明天更死...明天的节我会掉到很多鱼... 哎哟... 没东西写了... 去做英文练习了...哇咔咔... -------------------------------魚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哥哥们回去工作了=(

今天很早醒来啊... 7点就醒了... 起来看到爸爸比我还早...呵呵... 我是被蚊子搞到我不能睡了... 死蚊子!!!讨厌死了... 起来没事做啊... 开了泰国的鬼戏还有香港的神枪手来看... [鬼片comming soon] [神枪手] 都不错啦...好看... 尤其是那个神枪手很准...= = 看完了...就要去吃早餐了... 他们各自要回去做工了... 一个在云顶,一个在新加坡... 好远啊...(对我来说啦) 昨天我们一起去钓鱼呢... 我没去上课...(逃学...shhhhhh) 去一条桥那边钓鱼... 几爽一下... 去到那边时...天气好好... 没太阳...不过要下雨咯... 不过还是照钓啦... 淋雨钓鱼还真第一次... 哈哈... 等下下很大雨...又一下太阳很猛... 哇...晒到皮肤都黑红了...哈哈... 回家冲好凉睡个觉...睡醒时... 皮肤还是红...我大哥的皮肤很明显... 手臂黑红...身体白... 哈哈...几好笑一下... 鱼有吊到两只啦...不过又放生了...呵呵 最好笑的是...我们在不远出的海看到有鱼的背部浮起又沉下... 爸爸说是海豚...就叫 "哔~哔" 娃哈哈... 应该不是海豚来的吧... 也不知道什么鱼... 因为我们这里的海水很叻... 海豚怎么生存下去 =_______= 哔哔wor....哈哈...老爸几可爱一下... 笑到我肚子都痛.... 才发现...上面那张图的天气不一样哦... 一半是阴天...一半是晴天... 呵呵... 唉...哥哥们还是回去啦... 我又一个人了=( 希望他们能一路顺风平平安安哒^^ 写到这里咯... ------------------------------魚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3K3班衣

今天
本来很多烦恼的...(因为家里的事)
搞到我也是很叻...
不过叻...
我们的班衣来噜...
几开心一下...看到自己设计的衣服...
班上的人都穿...那个种感觉很开心就对了啦...
哈哈...希望你们都满意咯...
不过最不满意的事就是
M size都很大件了
下面就是个例子= =
看起来很肥叻...T_________________T
嘻嘻...男生的衣服就是这样啦...
浅粉红...
只有我们这一班最特别了...
男女各分颜色...
今天能穿T-Shirt来...因为每个星期二都穿学校的衣服来...
不过是课外活动那些的T-Shirt...
那些男生本来穿白衣的...
班衣一来到就换了
动作几快一下...
呵呵...我叻...本来穿着kebudayaan的T-Shirt...
到后来我也和朋友一起去换了啊^^
一位朋友偷偷带电话来...
哈哈...今天没突击检查算幸运了咯...
带来也好...拍拍我设计的班衣^^
最好笑的是...
放学时....我和一位男生朋友...
也是同班的啦...我们一起走出校门...
后面的人说:喂...情侣装叻...
哈哈...听了很想笑叻...
拜托...这样我们整班不就很多情侣(这样的话,校长抓到乱=X)
娃哈哈...
很开心啦...今天...
什么烦恼都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哥带我去吃东西...
不过是我出钱= =
哈哈...请他一次也好啦...因为我没请过他吃东西...
做妹妹的当然要请他咯...
坐摩托回家叻...
哇...我穿安全帽...那个帽啊...很大...
穿到歪来歪去的...呵呵
晚上大哥也回来咯...
回来三天罢了...
我二哥还像小孩子这样...跳来跳去...
哈哈...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在想...如果我三哥也回来就好咯...
我们4兄妹没出去玩过叻=(
好啦...
总之今天很开心啦...
晚安
-------------------------魚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不会忘记这一天...

和姐妹的约定...
不会忘记滴...
今天我们7个要一起出去哟...
很开心很开心...^^
哥哥早早就带我出街了...
去吃早餐那些啊~
到了中午就去电影院和姐妹集合了...
娃哈哈...
去到时只看到4个姐妹罢了...
有点失望咯...我还以为6个姐妹在等着我了...
娃哈哈...几大牌一下...要人等...
不过...还有2个迟点来...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
不然被姐妹们了...呵呵
离看电影的时间还早...
我和玲还有云去玩game...
是用手指按的...嘻嘻
泪拍下来了= =
娃哈哈...几好玩一下的...
可是玩不过25盘就输了...呵呵
时间差不多了...
姐妹都来了...就去看电影咯...
[窃听风云] ...恩...不错啦...还好...呵呵
不会形容就是这样了xP
看了就去吃KFC咯...呵呵
其中一个姐妹...排第4的...
他明天2/8生日...
但是他提早庆祝...呵呵
耶~~~这是我们第一次拍7个姐妹的照...
知道我是哪个吗?
哎呀...一定容易知道咯...最肥的那个就是我啦...
哈哈...
爱死他们了...嘻嘻...
今天很开心啊...
和全部姐妹一起出去玩...
好不容易才约到他们出来叻...几幸苦一下xD
不过...希望我们可以多多出来聚一聚...
开心开心一下哦~^^
不会忘记这一天滴~xP
-----------------------魚